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隨筆-川普來了....

有關川普的夢,本來不想講,所以只有夢到當天跟內人提起過一次。
但是我平常也不會做這麼清晰的夢,每次夢到這種夢必有原因。
先聲明:內容要點不長,如果覺得我在唬爛那就把我當神棍吧無所謂,如果剛好說中某些正在秘密進行的事,請不用理我,我不是公眾人物,沒有影響力,沒有人會相信我,所以你們就繼續秘密進行不用把我當一回事。接下來講重點:


1.我在三週前,夢到我陪同川普去中國大陸,視察一個由俄羅斯主導開發的工業區(好像是比較不在檯面上的那種),大陸官方感覺不是很滿意這樣的狀況(川普+俄羅斯在自家地盤搞秘密),但是由於某些我不記得的原因,他們還是接受了這樣的安排。談論的內容細節我不記得了。

2.川普是阿西塔指揮部的一員。美國總統歷來都是跟負面外星人一國的比較多,利用菁英政治、經濟和軍事恐懼手段來控制世界。川普的使命是來打破這個局面的。我不確定他能不能做到,因為儘管當選,舊勢力依然強大。希望他記得自己的身分,做出正確抉擇。

3.儘管星像支持希拉蕊,但宇宙演化的能量是支持川普的。因此很多新時代的修行者或與銀河能量接軌的人往往會跳出星像磁場的影響。往後這種狀況會越來越多。許多占星家觀天相認為希拉蕊會勝選,我可理解,但宇宙整體的演化(尤其在許多外來協助介入時),很多重大事件是不受星相影響的。這段話在結果出來之前講一定招致砲轟,所以我寧可事後諸葛。

當結果與媒體大肆宣揚的民調相反時,或許我們該開始看清,媒體試圖操控的訊息與實際民意的落差真相,以及背後的原因。依賴你純淨、不受干擾的心來看事情,而非僅依賴頭腦所知、雙眼所見,就可漸漸看穿這些伎倆而不再受操控。這會讓我們更接近真相。

最後,以上內容皆是我個人於靜心或夢境期間,與源場連結所得資訊。不要問我證據,我沒有。不喜歡就當做聽故事,不用理我。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