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拉札伊斯:天狼星連結-工作手冊」節錄翻譯之15


(所有內容節錄自「Lazaris: The Sirius Connection」一書,僅供同好免費研習參考,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所有內文均為Brian Chen所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另因翻譯耗時,如需轉載運用,請註明出處,以尊重翻譯人員的辛苦,謝謝!)

 p.91
第七章:在日常生活中啟動和運用天狼星的連結-1
九萬年來未曾發生的現象現在發生了。天文上來說,接下來九萬年也不會再發生。現在,「天狼星的巨啟」在你內心裡、心智上,在你的精神和靈魂上,每天都在發生。它吸引並賦予你每日的活力
,並給你和較高自我忠告。

P92
除了瞭解「巨啟」對你們的世界所造成的影響外,瞭解你能夠更完全的啟動連結,並更精確的運用這個連結,也是至關重要的。
我們會笑著說:「你已經連結了。運用他們吧!」
現在就將我們的注意力,放到技術層面上。
再漩渦的開啟之後,注意力和意念的重要性更甚以往;「共振」成為因果的起源;對靈性渴慕的覺醒較以往更加強烈-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如此。你們的查卡拉重新以全新的頻率排列。當然,電磁能量也被用來推進,使用在你的共振中。有未來相伴,現在的衝擊性更顯巨大,這裡有一些方式可以讓你創造優雅。
你可以繼續使用已知的技巧,從最簡單的顯現,到最複雜的創造實相。現在你帶著更強烈的意念、更強烈的注意力,來使用這些技巧,並伴隨覺知來使其共振。現在一切都不同了。你更加的謙卑,因為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此刻和以往相較,未來的衝擊性更強了。而且你的大腦也已不同的方式運作。他的其中一部分,正以前所未有的功能性來運作。你的DNA亦然。接受這個事實,並且去思考-去感受它-轉換你的注意力,並開啟更高意念的道路,將你意識中的世界,與意識的創造物排列、連結。
上文作為一篇「前言」,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執行的「技巧」。

共振
首先,你要為自己的整體共振劃上記號。有時你會感覺到:「我在垃圾場中。沒錯,我在一個令人沮喪的地方。一個自憐的地方。我在一個受害著的位置上。我知道這是低頻率的狀態。不用看都知道。」…(大笑)…「老天,我的共振呢?」很低。差不多就這樣了…(大笑)…

p.93
若你不去批判自己,而是走入其中並超越這個想法,你就會發現自己處在受害者心態的原因。若你感覺到防衛心,那其中必有原因,那原因就是你在防衛某樣事物。這似乎顯而易見,我們知道,但這正是人們採取防衛的原因…(大笑)…沒有人會沒事還這麼做的…像是「太陽出來了,我要開始防衛了。」不會的。一定是為了防衛某些事物。
人不會沒有任何原因就去「控制」的。你知道嗎?總是因為有某些需要滿足的需求。是的,受害者心態是一種麻醉劑,而且是在它懲罰的天性中,一種敵意的表述。一點也沒錯。但它背後總有一些原因的。
你看,當你處在一個你知道是很低的頻率中,你要走出自憐,並且停止批判自己。「自憐」和「批判」會阻擋任何的溝通。站在其中的某個點,讓你自己進入受害心態,或是控制心態,或是防禦心態,進入任何一個低頻共振,然後回頭檢視:
「我在防衛什麼?我為何感到麻木?我在避免什麼?我要緊緊抓住是什麼?為甚麼必須如此?」
進入那個位置,去了解其中意義,就能取回原屬於你的力量。然後,帶著你尋回的力量,那些天賦珍寶,你就可以將那些心態放掉。然後,將你的注意力由其中放開,轉向別的事物。
接著為你的共振做上記號,提昇它。
你可以在冥想中的「庇護所」來作這件事。你可以運用想像力、創造力來發明一個特別的地方,來作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