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拉札伊斯:天狼星連結-工作手冊」節錄翻譯之14

「拉札利斯:天狼星連結-工作手冊」節錄翻譯之15
(所有內容節錄自「Lazaris: The Sirius Connection」一書,僅供同好免費研習參考,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所有內文均為Brian Chen所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另因翻譯耗時,如需轉載運用,請註明出處,以尊重翻譯人員的辛苦,謝謝!)

 P87
然而,就光明面來說,這表示未來是無限寬廣的。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這就像是一塊乾淨的石板。你可以刻意地創造所有美好的未來,並且在數週或數月前,就預先檢視。
或許不是在一開始,但只要時候到了,你的潛意識/無意識就會搞懂你在做什麼。他們會發現,這個尋找創造未來的復活節彩蛋遊戲是多麼有趣,然後開始尋找它們-使它們顯現。尤其當它們知道你將這些未來藏在哪兒時,遊戲就更加有趣了…(大笑)…這是無限寬廣的。

這同時也意味著,所謂的「黑暗命運」是毫無必要的。這和諾斯卓丹姆士(譯註:Nostradamus,16世紀的法國知名大預言家,曾預言了20世紀二次大戰美國對日本的原子彈攻擊、越戰、以及紐約遭受的911恐怖攻擊事件)準確與否無關。因為歷史已然終結。「過去」不再有衝擊力。你也不需要再保留過去的影響。
你要定下規則。你要選擇接下來的是場美夢、惡夢、抑或平庸無奇。選擇一個答案會花掉你很多時間嗎?「我看看…我想我會選擇美夢。」
你看,這就像是一本多年前寫成的書,如今已不再適用。它們已經過時了。它們所提供的方式已經不再有效。因此,你可以依照你所要的方式去創造它。石板是乾淨的,你可以寫下你最美好、優雅的夢想。在「管路」中,你可以創造「理想未來」。
現在,「理想未來」不像「世界之王」那般荒謬無稽。你並不會一夕之間成為億萬富豪。…(大笑)…那樣並不是「理想未來」,只是自我的幻想。
不論有意或無意,這裡有許多方法讓你創造「理想未來」,並儲存在「管路」中。因為此刻起,是「未來」創造了「現在」。你真的可以從「過去」走出來了,並帶著屬於你的天賦珍寶和力量。然後…讓「過去」遠離。

P88
此外,如同「黑暗」代表著更強烈的「宰制」(domination),「光明」則容許你踏入「統御」(dominion)之地,你可以在那裡有意識地創造,和看不見的朋友,肩並肩地一同創造。你不用一再反覆地想要修補「過去」,縫補它、填滿它、塞住漏洞,然後希望沒有人發現。你可以將全副心力集中在「未來」,因為那裡有太多空間需要你去寫下、去創造、去改變。
請記住,你已經相信你能改變未來。若你的過去不願離開,就將它們丟到未來,再去改變它們。你過去所無能為力的,都可以在未來實現。
這個世界可以成為更友善的地方,你可以給予並且去愛,所有的元素都將跟隨著你。那是一個神和女神和你並肩而行的地方,並非物質上的意義,而是真正靈性/形而上的意義。你可以對那類的「統御」完全敞開,因為「未來」正在創造它。
人類阿,你們終其一生,多半居住在一個由他人所創造的世界中。但現在你有機會創造一個新的世界。「老天,我真希望能用我現在已經知道的,再重新來過一遍。」你的希望成真了。
隨著「天狼星漩渦」-「女神漩渦」的開啟,以及你和天狼星的連結,你的希望成真了。你可以運用現在已知的知識,再重新來過。這些事,我們今天談論的這些事,任何地方都可以是起點。就讓它開始吧。玩玩這些概念,讓它們在你內在震盪。有時候,當你期望最少的時候,美好的事物-甚至比美好更好的事物-就會發生。 (本章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