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拉札伊斯:天狼星連結-工作手冊」節錄翻譯之13


(所有內容節錄自「Lazaris: The Sirius Connection」一書,僅供同好免費研習參考,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所有內文均為Brian Chen所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另因翻譯耗時,如需轉載運用,請註明出處,以尊重翻譯人員的辛苦,謝謝!)

 p.84
這並不是說不會發生地震。它們會發生,但可以被減緩。這並不違反自然。這只是改變振動,將相同的能量以不同方式運用。能量就是要被運用的。以不同的方式來用吧。將它們吸收到你的創意、想像力、直覺、以及智慧之中。擴展你與這些能量的意念、注意力、以及共振。對你的靈性渴求做出回應,並且開放你的查卡拉。對這些部份來說,電磁能量就是冒險的一部分。


這不是說你必須拿起紙筆來創造某些東西。你可以用來改變共振、注意力、以及意念。你可以開始用這些東西並推翻那些認為世界會趨向毀滅的專家。洪流捲起的頂點可能比他們預期的要低。「老天,我真懷疑這是如何發生的。」沒有人會跳出來說「是我做的,是我做的。」但是你可以。
之後,當你聽聞這些有關電磁能量的活動時-不論都市中的暴力、或是情緒上的暴力-你都可以吸走這些能量。他們在環境中已經足夠了,你可以用來轉換你的共振、注意力、意念、創意、想像力、以及直覺-然後減緩他們的衝擊。

未來正創造你的現在
我們來到最後一個議題。未來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創造你的現在。這項真理也可能不利於你。因為它有項黑暗的潛在能力:你正將自己開放給「自我阻礙」。傳統錯誤的根源居住在你的過去中。因此,當你藉著沖淡過去,來檢視那些潛伏的錯誤時,他們就會無聲無息、看似意想不到地,從未來迎向你。
嗯,並非如此。這類的錯誤並非意想不到。若你曾向前探視未來,你就能預先看到它們的來到。過去已然終結。持續的注視過去並尋求解答,或者預期傳統錯誤,你就可能對非傳統的錯誤視而不見,那就是「阻礙」(sabotage)。然而,傳統錯誤的根源是「過去」,「阻礙」-尤其是「自我阻礙」-的根源卻是「未來」。
「可是我沒看到它發生阿。」…(大笑)…
嗯,那是因為它是從另外的方向來的。
「是喔,不過我不知道怎樣去看向未來。我只知道如何處理過去。所以我將會繼續看著過去的方向!」
這就像是在燈下尋找鑰匙。雖然它們被遺落在陰暗處,但你只有在燈下才看的清楚,對吧?…(大笑)…老笑話了。
「自我阻礙」看來像是意想不到的發生。它看來像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的發生並非「因果」,而是「共振」。它看來是突然發生的,毫無預警,因為大多「自我阻礙」都是未來的產物。並非一定,但和「過去」相比,大多如此。沒錯,秘密和羞愧會製造出「自我阻礙」,但那是因為你將它丟入了「未來」。
你看,你並未因某人過去對你做了什麼,而阻礙自己建立愛的關係。你會在愛的關係中阻礙自己,是因為你「目前」所作的,以及你打算要在「未來」做的。肇因-共振-存在於「未來」以及「現在」,而不是「過去」。

p.86
某人現在對你的行為,可能阻礙你開始發展一段關係。將注意力放在某人過去對你所作的事情,會將事件帶入「未來」和「現在」,讓你阻止自己開始一段關係。你會說:「哪來的「未來」?我連第一步都還沒開始呢。」
但阻礙的發生,往往在你越過第一步和第二步的時候。那就是你摔斷腿的時候。你看,那並非「過去」的產物。那只是你「帶著過去」所製造出來的。每當你這麼作,他們丟進未來時,就稱作「阻礙」。
(下段略)
更多「阻礙」會浮現在地平線上,這也是「未來」有更多的影響所帶來的缺點。「自我阻礙」成了更嚴重的威脅。
你將會在世界上越來越常見到,許多人遇到的並非傳統的失敗,而是自我的阻礙。他們得到了工作機會,卻因侵佔或挪用公款而被抓。他們在找工作上並未失敗,但是之後,他們卻阻礙了自己,你發現了嗎?他們得到一段關係,卻放縱自己背信、不被信任。若不是在一段關係內,就不會被稱作「背信」。他們雖然等到了一段關係建立,卻輕率不知謹慎。這算是那一種「自我阻礙」?這就是從「未來」而來的阻礙。
類似的,已經在「管路」中的「騷亂未來」也會變得更劇烈,並且看似「無所不在」。人們會越來越覺得他們失去控制,因此對「控制」感到更多的需求,想要去「宰制」。
他們會說服自己,並試圖說服他人,說這個世界,因為某種晦暗不明的奇怪原因,變得比以往更令人恐懼。(略)由於「自我阻礙」的潛在威脅,以及「管路」中的未來,人們會覺得更加失控,並因此感覺需要更多的掌控與宰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