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給已經報名(或準備要參加)「顯化你的使命」課程的朋友

謝謝各位的參與!
首先,這系列課程在這個時間點來到絕非巧合,
而是為已經準備好接受這股新能量的朋友所設置的!

無論您已經報名,或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仍在考慮,
各位都是真正渴望提昇、啟動人生道路的追尋者。

當您決定參加這次活動的那一刻起,
相對應的能量就會開始運作、設定,
協助您調整、清理,以便在活動進行時獲得最大效益。


這不只對參加的學員如此,對於協助辦理的場地、老師也是一樣。
這兩天的活動可以視為一個觸媒、一個接引點、一座橋樑,
因為以太層面的能量運作,早從您報名的那一刻起就已開始。

因此,從現在起,請開始對您日常生活遭遇的事件保持高度的覺察。
這些事件都有可能是幫助你理解自己真實人生使命的一部分。
它們可能會是你需要調整的心態、觀念,
以衝突、質疑、猜忌、批判、權或錢方面的誘惑或抉擇等面貌,
在日常的人際關係中呈現;
也有可能是以身體上的疾病、過敏等不適來反映。

這段時間,請將意識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如果周遭的同事、合夥人、朋友、家人、親密伴侶之間有任何狀況,
讓你產生批判、不耐、焦躁、怨懟,甚至更強烈的情緒,
請記得,將焦點轉回自己,問自己:
這個狀況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它在反映什麼?
為何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我會如何形容這樣的狀況?為什麼?
為何我會被這樣的狀況引發(憤怒、不快、嫌惡...等)的情緒?
這和我對於人生的信念有和相關?
這和我對於自我價值的信念有何相關?
這和我對於事業、人生志業、使命的信念有何相關?

此外,保持充足的睡眠、均衡飲食也非常重要。
如果這段時間,你的飲食習慣改變,作息、嗜好改變,
在狀況許可且不會感到不適的情形下,
請順從這些改變。
信任你的高我,他們很清楚你即將進行的能量轉變,
以及所需的前置作業和調整工作。

如果你有每日靜坐的習慣,
也可以請你的指導靈、守護主神協助你進行必要的能量調整。
(有無宗教信樣皆可。各宗教均適用)

如果你什麼感覺也沒有,
生活順遂沒有任何波動,那也很好,
就將自己放鬆、跟著感覺(能量)走,
讓自己的觀念保持開放即可。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活動前一日盡可能不要熬夜,
並避免飲用含咖啡因、酒精的飲料和食用肉類,
讓能量的運行能夠更加順暢。


期待在活動中與大家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