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夏至的能量波動與自我調整

昨天是夏至。今年的夏至據稱是自亞特蘭提斯隕落以來,能量最強的一次(感謝Nancy老師的提醒)。講這個之前,先提一下最近的改變。
自從美國回來之後,生活習慣上有了大幅的調整。
進行「人體順磁場調節」並切斷以太細絲,許多不必要的依戀也消除了,對我個人來說,最大的收獲就是情緒體的淨化。



此外,原本已經維持超過三十年的晚睡習性(經常性的半夜兩、三點睡),卻開始自然的調整。美國回來的隔天,晚上七點就睡了。我老婆和朋友們都以為是「時差」,但我很清楚這不是時差,因為我從來沒有所謂時差的問題(只有熬夜的問題)。連續兩個禮拜,都是七、八點睡,然後很早起來(大概六點或更早)。接著慢慢開始調節、延後,到目前就是持續正常的時間睡覺(九點到十點左右)。而原本差不多都晚上十一、十二點睡的老婆,也自然地跟著我提早就寢。早起之後,當天工作幾乎中午前就完成,下午就有充裕的時間給自己「進修」(做一些能量/內在工作、看看書...之類),晚上有課就去帶,沒事就早早睡。困擾我超過三十年的晚睡問題,在這一趟美國行之後自然的調整完成了。

另一個收獲,就是家裡變乾淨了。青少年時期,我的房間是看不見地板的。漫畫、雜誌和錄影帶、CD彎下腰來隨手可得。在軍中的十年也無法改變東西不整理的習性(都是在要內務檢查前才匆匆整理好)。直至成家,雖然盡力維持,但只要偷懶個幾天,一疊疊由衣服、書報或其他生活雜貨組成的「小山」就出現在家裡四處。每次來家裡的朋友勸我要把家裡整一整,我總是回答「這已經是整理過的樣子」。
去年學完「魔法屋」之後家中擺設就有許多改變,丟了好多東西,也整理出初步的雛形。因應能量的流動與變化,這樣的清理不斷進行,但今年以來大多只是「微調」,直到最近。隨著個人的成長和意識開展,住所的能量也必然要跟著「升級」,因此又開始大幅的清理。
這兩個星期的清理,家中整潔度不只大幅提昇,竟然慢慢有了「聖殿」的能量輪廓出來!當然,要真正成為聖殿,還必須處理掉一些要老婆大人同意(這難度就高了)才能丟的大型物品,但十多年來的問題,竟然有機會解決,真的令人興奮!

飲食也有改變。出國前幾乎已經變成吃全素,回來後莫名其妙又被引導需要吃肉。有時候,甚至需要吃大麥克和汽水。因為出國上課前要清體,而回來後運作能量大量消耗,所有有時必須吃肉補充。這也讓我體悟到,吃素不見得好,吃肉也不見得不好,而是要依身體真正的需要,平衡的攝取適當的營養。除了肉、菜、水果之外,實體維他命的補充也很重要,尤其是維他命B群。重點是「平衡」--實體物質和靈性頻率的攝取同等重要,不可偏食。

講回夏至。從五月以來的轉換,到接下來六、七、八月份,揚昇轉化和混亂變動的頻率交錯,對很多敏感但尚未穩定、或生活失衡的光行者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會比一般人經歷更稠密的振動,顯現出來就是起伏不定的情緒、莫名的焦躁、不滿、失焦...等癥狀。
星期天半夜(也就是週一凌晨),許多高頻的能量開始灌注,讓我難以入眠。越是抗拒,負面的想法、景象、恐懼越是排山倒海而來。索性起來進行能量工作、看看書,到四點多累了才去睡。夢中被給予了一顆「亞特蘭提斯種子水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之前也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但這個意象非常清晰。

因為睡的晚,週一早上快十點才起來,但經過前夜的能量波動,今天明顯的是平靜祥和。週一的工作不多,下午就開始設定環境來運作夏至能量。直覺的選了Aeoliah的「DNA光流療癒」和Michael Hammer的「通往昴宿星之門」來播放。這兩張高頻的音樂今天用來格外適合,似乎有擴展並中和夏至能量以利人體吸收的作用。配合光波注入,整個環境的高頻振動非常明顯,但進入的狀況相當順暢穩定。運作中,我也call upon了「淨光兄弟會」的醫學支援小組(MAP team)協助,同時嘗試啟動剛收到的「亞特蘭提斯種子水晶」。強力的晶體從心輪中自發地開展,放射出美麗的光芒,朝各個方向散發閃耀,並且與多次元自我的各個面向(包含過去和未來)連結。然後擴展到全身,變成一個明亮的晶體、不斷閃耀。這一切都沒有意念引導,只要啟動,就自然的運作了。雖然運作不到一小時,但整個就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最近能量的轉換相當稠密且頻繁,如果不自覺的發生情緒波動、莫名的沮喪和低潮、感覺失衡、無助,一定要使用急救花精(Bach Rescue Remedy),一天用個三、四次。這將是這幾年非常重要的能量穩定工具,每個人都應該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