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Step up, Lightworkers ! 光行者,請站出來!

從六月底開始,短短一個月期間帶領了八次的活動,有工作坊也有些演講;有團體包課、也有小型的分享活動,地區則包含高雄和台中。
由於我的「本業」並非講師,以往一個月頂多一、兩場活動,這次密集的活動量有些累人,卻也相當充實。

活動中我發現,

許多朋友都有在同儕團體、工作領域中感到格格不入、
對現行結構與混亂也有著困惑與無力的感受,
卻都對個人揚昇、協助地球轉化充滿使命與熱情;
也願意聆聽內在的聲音,探索新的可能性、相信更好的未來。
在尊敬與感動的同時,
我也想到十多年前因撰寫「前世今生」一書,而引起一陣探索前世熱潮的布萊恩魏斯醫師。

魏斯博士出身學術地位崇高但校風傳統、保守的耶魯大學,
在個案中發現了前世存在的證據,
卻擔心被斥為「怪力亂神」、聲譽毀於一旦,
而陷入「是否說出真實」的天人交戰。
當他最後鼓起勇氣忠於自己的真理,
而將「前世今生」一書付梓之後,
意外發現許多人、包括受過傳統高等教育的同業竟也一一「出櫃」,
表示自己或多或少也曾有過相關經驗,
只是苦於身分、教育與環境規範,
不敢、也無法談論這些其實可算是普世性的經驗。

此刻的地球上,
有許多為了參與地球轉化、協助地球提昇而前來的靈魂。
這些人忘了自己的本來身分,只隱隱感到某種內在的召喚,
卻礙於既有的限制而陷入困惑於無助。
我們知道現有的架構出了問題,但又不確定新的模式;
我們知道某種改變正在發生,卻無法明確的說明。
我們知道該做些什麼,卻不知從何開始。
更重要的,我們知道很多事情不應該是這樣,
(包含某些可疑的訊息和「偽」光行者的作為)
但又因為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知道是否還有相同想法的個人/團體,
或是其他原因,而沒有勇氣分享/說出自己的真實。

你很容易就能找到一起唱歌、逛街、看電影的朋友,
卻可能是全公司唯一一位參加靈性成長課程的人。
雖然孤單,但因為某種說不上來的原因,
你的內在對這個活動/課程有著強烈的共鳴。
你知道這對你很重要;你知道非去不可。

令我訝異(且感動)的是,
雖然多數學員僅有少許--甚至完全沒有--參加靈性能量/成長課程的經驗,
卻對揚昇和成長有著高度的熱忱和認真,
不只是沉浸在能量中體驗愛與支持,
更多了對自我、對這顆行星的承諾。

「光行者」(或其他類似的名詞)不是一個標籤,
更不是一個讓你比其他人更優越的頭銜。
它是一個承諾、一種責任,
一個需要紀律來持續、用勇氣來執行的使命,
絕對不只是「玩玩」而已。

得知很多學員在近期陸續辭去原有工作、
轉換跑道(多半是更符合靈魂特質的工作),絕非偶然。
隨著星球能量的轉換,許多人的使命已被喚醒,
現在你要做的,是勇敢的站出來,說出你的真實。

比起冒著生命危險上戰場,
有意識的面對內在自我、
並帶著你的真理、義無反顧的向前走,
更是需要真正的勇氣。
(這你可以相信我。我當了十年的職業軍人。)

別再等待其他人。改變從我開始。
你不需要有靈性導師或治療師的資格,
因為地球的提昇需要各個層級、職業的全面參與;
不用擔心你的學習、知識不足,
只要對宇宙說「Yes」,願意承接並開展你的靈魂使命,
往後的學習與機緣自會陸續展開。

當你願意站出來,將經驗與體悟與他人分享,
你就會像一座探照燈,
吸引越來越多的光行者跟隨。
然後,重大的改變就開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