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2雪士達山之旅隨筆之二(Day4,Mount Shasta,CA)

6月19日:今日是期待的神聖點之旅(Sacred Site Tour)!由居住雪士達山22年、經驗老到的
Ashalyn帶領(她經營專帶雪士達山神聖點的Shasta Vortex Adventures~看名稱就知道是專業的啦!值得一提的是,Ashalyn也是當地免費報Mountain Spirit Chronicles發行人兼總編、以及The Emerald Tablets for 2012 & Beyond的作者喔~應該在當地算是「地頭蛇」等級的人物阿!)
當初看到她網站的照片,就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見到本人,更是感覺似曾相識,不知是因為他的工作容易讓人覺得熟悉,還是在某個層面上我們曾經熟識?


 到達她的辦公室後,Ashalyn先是用她的Medicine Cards為每個人做了簡單的解讀(話說這些Power Animal是這趟旅程中,聖山的神靈要帶來的訊息。挺準!)然後再用探水針(pendulum)仗量每個人的氣場。快速地去小超市買完要帶上山的午餐就出發嚕!


入山後,Ashalyn要大家先用紫色火焰和白光淨化並提升我們的頻率,並為此趟旅程設定意圖(intention)以便順利進行。
第一站是一個叫serenity(寧靜)的 Vortex(能量點)。這也是連結列木里亞人居住的Telos(桃樂市)的入口之一。在獲得山靈和精靈等存有們的允許後,大夥就進入林中,並找尋各自的力量點(Power Spot)。

每個人都很自然的跟著能量引導,找到自己的位置,並臣服於自然的神靈。在Ashalyn的邀請下,傳說中的大祭司Adama親自前來引領,帶著大家順著盤旋的白光,從能量漩渦的中心點蜿蜒而下,進入通往桃樂市、以太層面的地底隧道。

或許因為都帶著純淨的意念和敞開的心、也或許是Ashalyn引導有方,大家都很順利的進入了Telos~我是比較慢進去的,因為我要先翻譯Ashalyn的引導給大家,所以就在三次元和以太次元間來來回回,害來帶我的指導們等了許久,真不好意思!

因為還要顧其他人,短暫而迅速的參訪了巨大的水晶山、幾座光的城市和大湖後,我就先回來了。期間我也詢問了接待我的指導團,是否我的源來自列木里亞?得到的答案對某些靈性追尋者來說或許失望,但我並不是列木里亞人~不過,確實是在此住了很長一段時間喔~
(據Ashalyn連結到的訊息,我的某個平行自我目前仍住在Telos呢~)
幫大夥翻譯完分享後,就前往第二個點~連結揚昇上師(Ascend Master,又稱「天人師」)靜避處的能量漩渦!

要進入第二個漩渦前一樣要先獲得許可,得到的回覆是「我們早就在等你了!」這回大家選的力量點剛好圍成一個圓圈,在Ashalyn引導下,我們先上昇到雪士達山的頂峰,再乘坐光球向下進入上師們在以太層面的靜避處。
在歡迎大廳,來接待的指導給了每個人一件長袍,我的是白袍滾橘邊,中央心口處有綠色的、火焰般的花紋。接著,是經常指導我的聖哲曼上師,給了我一些提點(內容屬私人訊息故在此略過),接著就由我的指導們帶我到處逛。我們參觀了上師們靜坐的房間、另一間房上方原子、分子、粒子般的物質四處飛散卻又亂中有序,(我的指導有跟我說明,但醒來後卻記不起來)接著在中央塑像旁的噴泉,傾瀉著光流能量(看起來像水,但不是水喔!)
又四處逛逛後,接待的指導也分別給每個人致贈了小禮物,我收到的是化解壓力和疑慮的小盒子,其他每個人也收到適合各自的禮物,接著便再次穿越以太門戶回到山頂峰,然後回到樹林內的能量點。

回來後,先在Ashalyn辦公室內標註全球旅客到訪記錄世界地圖上,找到台灣的點,並在「高雄」的位置插上大頭針。
我們可是第一批台灣團喔!
(附帶一提,我知道有些團體傾向自己跟著指引上山,並舉行各自的儀式。但雪士達山這種聖山,地勢險峻,經常有登山客喪命於此,而且貿然來到這裡舉行儀式也未必適當-就算曾經有這裡的緣-所以,還是找Ashalyn這種熟門熟路的來帶路,不僅對地勢天候熟悉、對當地的無形存有們也熟悉,有加分的作用喔!)


接著,除了請Ashalyn為我在The Emerald Tablets for 2012 & Beyond書上簽名題字,我也送了她本公司製作的「祝福:給台灣的音樂靜心 Blessing:Musical Meditations for Taiwan」CD作為紀念,為今天美好的旅程畫下句點,並相約下一次再見!





結束後還有點時間,就帶大夥到靈性商品、水晶店、書店、餐廳、商店聚集的Mt Shasta Blvd逛逛,再去明天上課的場地Mt Shasta Resort 探探路,回到飯店大夥都累垮了,我也就先睡了(後來大家好像是吃昨天賣場買的泡麵當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