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雪士達山之旅隨筆之三(Day5,Mount Shasta,CA)

20日是重頭戲,開始三天的Supernova 2012 Mt Shasta 工作坊!
這次的會議在美麗的雪士達山度假中心(Mt Shasta Resort)舉行,這是包含高爾夫、Spa和小木屋的度假村,山明水秀,距雪士達市區約6分鐘車程。
有參加過我們辦理的「能量催化圖/黃金紀元轉化工作坊」系列課程(或至少,有看過我們文宣)的朋友,應該很習慣這系列課程的進行方式~看了文宣也說不出到底要上什麼,只覺得心裡隱隱有種共鳴~上了之後,還是說不出具體上了什麼,只覺得似乎收獲豐富!

這就是這系列課程的特色,儘管有許多資訊的傳遞,
但總地來說,就是一趟多樣而豐富的能量體驗和啟動!
我們在台灣辦理的課都依據這樣的模式,來到原創者的工作坊,當然更是如此!
從08:30一入場就感受到滿滿的高能量,
來自世界更地的朋友們多樣的能量交流在會場熱鬧交流;
協助Bryan運作LightQuest International 的「大總管」Meg這次更帶了兩位女兒一同協助,兩年不見,Meg一見面就先給我個熱情的擁抱,我也將這次同行的Jyoti和Sylvia介紹給她。

活動於09:00準時開始。年過半百仍充滿活力和幽默的Bryan仍是他的招牌穿著,並介紹了這次的特別嘉賓。除了照例介紹個人的開悟歷程、能量圖的由來和作用,還有地球現況、揚昇過程、外星存有...等等,接下來由特別來賓:「晶體靈魂療癒」中心負責人Jamye和「揚昇學院」創辦人Amateo帶來精采的量子時空旅行訓練;
下午則由「意識轉換」作者、來自挪威的「科學+通靈」雙人組Lilli和Camillo分享新時代的靈性提昇與意識轉換,Lilli的光語傳遞也帶領大家進入一趟獨特的意識之旅~

為了讓大家有時間體驗雪士達山,這次工作坊每天下午都是大概兩、三點就結束。
今天結束後就回到Mt Shasta Blvd繼續逛昨天沒逛完的店,也添購了一些許找已久的靈性書籍和物品(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行李箱不夠大,不能全部搬回去!)

Sylvia下午五點回Resort參加另外付費的「人體順磁場調節」(paramagnetic alignment),我上次參加過了,所以這次就沒去(詳細說明請參閱2010年的「美國學習&公務之旅3」)。

Sylvia上完後也差不多七點多了,我們一行人就去飯店對面的連鎖餐館、號稱道地老派美式料理的家庭餐館「黑熊」用餐,也巧遇了這次的同班學員來自舊金山的Bob夫婦。

這個時間美國的日落都要到九點,而且不像台灣的天是慢慢變暗,
這裡太陽很強,到差不多九點就像關燈一樣,突然就整個暗下來,
所以到八點半還很容易有「才下午五點多」的錯覺,一不小心就會玩到很晚。

回到飯店才想到,下課前有同學揪去參加在Mt Shasta Blvd某水晶店的水晶缽+唱頌團體靜心,可惜時間已超過,只好在房間乖乖休息。等照片傳好、明天行程規劃好,已將近半夜十二點,又是充實的一天!

更多相片請按此前往Google相簿!(新開標籤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