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2雪士達山之旅隨筆之四(Day6,Mount Shasta,CA)

6月21日的活動比昨天更早,8點就要到,所以還沒睡飽就趕緊爬起來吃早餐。由於雪士達山溫差大,早晨/半夜和中午的溫差超過攝氏20度,所以早上出發都要帶件外套,但有了溫暖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一走出室外整個心就打開、精神也完全恢復了!
昨天Sylvia「回報」說看見Bryan的阿西塔座車,今早一到會場,他的車正好暫停在大廳門口,事不宜遲,趕緊把握機會偷拍合照!
早上一開始,Bryan就介紹了我們在台灣推廣能量圖的事,並要我親自向大家說明,

(我就這樣獻出了在美國英文演說的處女秀~)
我先簡單說明自己的背景、進入靈性領域前的工作、歷程,以及和Bryan及能量圖結緣的經過,
還有這系列圖片、課程帶給我的幫助和成長,(這些部分,有在台灣上過我們能量圖工作坊的大多清楚,在此就不贅述),我也帶了「細胞再生」和「行星大使訓練」兩本中文化的手冊給大家翻閱,並展示一些這兩年來,在國內舉辦工作坊的照片...等等,雖然我覺得講的不是很「輪轉」,還好大家應該還聽得懂,因此在接下來的兩天,課間休息時或課後,都有許多其他學員來主動攀談,
有些本身也是治療師或靈性工作者,有些則是各行各業的人士(包含簡易庭法官、國小老師、科技業工程師、時裝/流行產業工作者),一同分享、交換靈修過程的心得,這樣的氛圍和交流,以及激發出的新想法,也是此行的重要收獲之一!

下午的活動是分組進行多次元藝術、技術資訊下載、以及光的語言傳遞訓練,所有人在Bryan、Jamye、Amateo、Lilli及其他助教引導下,練習連結高我,並運用不同的紙張、色筆來畫下收到的訊息,包含過去世的樣貌、個人天使符號、阿西塔指揮部直接下載的星艦技術、光的語言符號書寫,還有隨著靈魂聲音和能量引導自發的吟唱...都是非常有趣、並讓大家進一步深入自我探索的體驗!

雪士達山周邊可以探訪的神聖點實在太多,除了幾條景觀公路外,若以雪士達山市為中心,從南邊McCloud沿Hwy 89往東南的Burney Falls,到北邊過Weed再沿Hwy 97往北到傳說中的地心入口Pluto’s Cave,都有許多值得探訪的能量點或古老聖地,但要跑遍所有地方、又不只是走馬看花,至少需要三個整天;由於前天有活動、昨天Sylvia參加磁場調節、明天下課就要返程,我們探索山區的時間便只有今天下午。

儘管明亮的日光會持續到晚間八點半之後,但考慮到路況和一些無形的因素,我決定還是不要跑太遠,選擇只去比較近的Castle Lake和進入雪士達山的景觀公路Everitt Memorial Highway。
從上課場地附近的Lake Siskiyou往Castle Lake Rd.相當近,不到三分鐘車程,再沿著路上山大約七英哩就可抵達。但因為都是上坡且是較窄的山路,儘管路況甚佳,但安全起見,也不敢超過大多僅有25 m的限速,花了快半小時才到達。

很難想像在山中有如此寧靜廣闊的湖泊。或許這群山環繞正是Castle Lake名稱的由來。湖面如鏡,上有小舟停泊,午後的陽光撒落在湖濱樹林間,令人心曠神怡。造訪這神聖大自然的零星的背包客不論散步或休憩,也都是細語或靜默。來到這樣的環境,似乎很自然的就會想閉上嘴、關上大腦,只想細細用心體會這充滿靈性的聖景,並反觀自在、沉靜內心。
可我們這團的「眾仙女」們進入這仙界般的環境不知是否宛如回到老家?
各個興奮不已、四處尋找適合的景點拍照,雖然不致擾人、清脆的歡笑聲也頗能融入這環境,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不厭其煩的體醒大家:音量放低、並注意安全,也是對這聖山神靈的尊重。
小憩片刻後,便返程下山,中途也在避車道停留拍照。

沿著原路回到市內,便直接沿著Lake St.走上Everitt Memorial Highway。雪士達山高14162 ft.,而這條約14 m長(約23km)的公路可到達約7900 ft.的地方,對於無暇入山健行的我們,算是最省時省力的賞景方式。
既然是特別開闢的景觀公路(Scenic mountain drive),沿途景色之美自然不在話下。也因為如此,單純拍照尚不足以捕捉其神韻,沿途幾乎都是用攝影的。到了差不多11m的地方,是稱作Bunny Flat的站點,有停車場和洗手間,也是上山主要步道和前往露營區的主要起點之一。冬季積雪厚時,開車上山路段通常也是從這裡封閉。再往上不遠,就是公路盡頭,稱作Old Ski Bowl的地方。這是開車上山最後的位置,也有停車場供登山客使用。著名的Panther Meadows就在此附近(這是傳說中古老的神廟地點,許多和天人、精靈的奇遇也在此發生)。
下方停車場有位閒閒無事的老者,一直在他的露營車旁,坐在摺疊椅上看報紙,不時望向我們這群當天唯一的東方面孔(和其他零星旅人),我不免內心暗忖,這老者是否也是某位上師的化身,在這裡觀察所有入山的人?

Old Ski Bowl是觀賞火山景觀的好地點。終年不融的積雪在陽光下閃耀,一望無際的群山圍繞,在山上空靈的氣息中呼吸,感覺不需要做什麼就自然地與大地和亙古以來的神靈們連結上,謙卑的臣服於宇宙造物的不可思議、宏偉、壯麗,意識也自然跳入深邃而遠古的時空、進入永恆之境~古人說「登泰山而小天下」,而來到雪士達山,也不可能不去注意到生命之美、以及內在神性的湧現。這就是雪士達山所以被靈性追尋者奉為聖山、那傳說中的魔力吧?

在山上也巧遇了其他Supernova的同學。聊起來才知道,原來大家也都是明天下課就要離開雪士達山,所以不約而同利用今天下午上山「朝聖」。其中,來自西雅圖的Jon之前已經來過三次,走過許多步道,但都還差一點而尚未能成功登頂;而芝加哥的Brian和Julie夫婦是Bryan活動的常客,但也是第一次來雪士達山。在閒聊和合照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準備下山。

在美國吃餐廳所費不貲,除了外加的稅金,還有小費,前兩天吃餐廳已經大傷荷包,畢竟這趟定位是學習之旅,沒有太多閒錢可用,所以今天大家決定,想吃來美國必吃的招牌餐點:連鎖速食--但是要台灣沒有的。我帶大家去飯店附近的Taco Bell。這個以墨西哥式餐點為主的連鎖速食有著和一般美式漢堡連鎖不同的特色,所以一直是我挺喜歡的連鎖之一(雖然吃起來一樣是「速食」味道,但至少是台灣沒看過的--大陸曾經開過,但似乎也已收掉了)。不過我沒機會吃到,因為我們家水某說想吃肋排,所以我陪他去「黑熊」外帶了一份一起吃。(其實我心裡是比較想吃Taco Bell的雞肉卷)。

回到飯店,發現又莫名其妙的快九點了。明天要退房了,所以就忙著整行李,等弄的差不多,再整理一下今天的照片,安排好明天的行程和路線規劃,盥洗完又過半夜了~(待續)

 更多相片請按此前往Google相簿!(新開標籤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