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7開春了

最近因一時衝動突發性變態、濫交、性侵害的案件增多,不只台灣,全球性都有。宇宙能量的灌注,感受就是大量生命能量的shift!直接的感覺就是海底輪的振動,說白話就是莫名的性衝動。不會運用的話、受不了的結果就是莫名其妙衝動的性犯罪。會運用的話就是個人提昇和戲劇性蛻變的機會。前提是願意放下舊有的限制性思維。


過去的作法造成路走不通,不要再以為過去的成功經驗可以複製就硬ㄍ一ㄥ,往個人利益走的都會陷入掙扎,一定要往最高善連結,不要再想貪圖方便財一夜致富,豐盛意識不是這樣運作的,不要用錯誤話術誤導!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不一定會立即見效,但有作絕對有差,就是靜心、靜心、靜心。透過靜心和呼吸來疏導因新能量注入影響而帶來的身體上的不適應。如果跨年時沒有完成過去的意識上清理並關閉過去能量模式的,就要加上持續的清理、清理、清理!

讓能量為你所用,用來開創對自己、對世界更好的服務契機,而不是被牽著走。連上未來宇宙將給予的新範型意識,才會有活路。關鍵的時間點已經開啟,剩下的問題是:你如何選擇?你要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