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觀察-真正的勇氣:不追隨主流價值

(內文摘要)...「對,我不會念書,賺不了大錢,我進不了大公司,也沒有管理幾千幾百個員工,在全球化競爭之下我只是渺小的一粒沙,但我在做我喜歡而且擅長的事。我很快樂,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在我們能驕傲地說出這句話之前,台灣還稱不上什麼多元社會。


喜歡務農,也真的務農了,而且作的很開心,這才是更值得敬佩的。光是敢於不追隨主流價值的勇氣,你我就先輸了一大截。至於打算說「人還是得面對現實,沒賺錢談什麼理想」的朋友,不用費心留言了,繼續追你的「小朋友」吧,因為我們談的是不同象限的概念,談了不但沒交集反而傷和氣。

新聞網址:
「放棄百萬年薪去種田」好悲哀...為什麼台灣追求夢想的故事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