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與其看戲,不如祝福

唐三普和金三胖這對爺孫最近吵架,弄得世界沸沸揚揚;主要多數美國民眾根本不知道北韓在哪裡,加上心愛的維尼習最近有意疏遠,對三胖這個孩子來說,希望的就是三普爺爺的關心和注意啊!他們國家被丟幾顆炸彈後也不會跟現在差太多,所以三胖有什麼好損失?但是美國呢?泱泱大國別跟孩子計較,他們要的只是關愛而已。



在美國政、軍、商界+軍工複合體內高層潛伏已久的黑暗勢力最希望三普開戰,這樣很多其他問題也都能全部丟他頭上,陷其入罪,一舉把三普弄下台,利用全球人民的恐懼,再次掌握控制權。

希望所有走在更高意識的朋友一起祝福全球各地的領導人(包含台灣)。因為不論我們個別的政治立場為何,這些領導人都是當前真正處在一個可以實際作為(不論好壞)的位置上。祝福他們意識覺醒、做出與最高善一致的正確決定,是我們運用自身能量,當下能做的最好的作為。當鍵盤酸俠除了激起大家的負面情緒外,很少能有積極效果,但是愛與祝福可以。如果你也相信其實我們也可以對全球和平盡一份力,就讓我們彼此祝福,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