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2010美國公務+學習之旅DAY 2-Raleigh,NC

雖然已經五年沒來美國,但昨天(15日)出去逛了逛,立刻就和之前的記憶連結上了,所以也就挺習慣,不過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不像之前同事朋友一起出來逛,感覺無聊多了~當然心境上也有調整,以前常會小說、DVD、CD、鞋子、衣服亂逛亂買,這次就純粹享受逛街的樂趣,倒也不會有太多想買的慾望~
今天早上是主要的活動「星際旅人會議」,地點在附近的Hilton飯店,從我住的飯店開車兩分鐘就到了。


由於Bryan的活動一向準時開始,因此大家都提早到,等待入場的同時和前後的學員聊了一下,發現都是澳洲來的(搭飛機的時間不會比我短太多),其中也有和我一樣隻身一人成行的。這是Bryan第一次在Raleigh舉辦活動(是不是第一次在東岸辦就不知道了),比起西岸的活動,規模小了些,但也有百來人參加。

參加的學員,不意外地,以女性居多,大約佔了八成。以人種來說,白人也差不多是八成,黑人(非裔)大約一成,拉丁裔也差不多,亞洲人呢,就我代表啦!由於有許多人是第一次參加Bryan的活動,一開始他就先介紹自己的背景和覺醒的過程。由於他並沒有在網站或其他資料敘述這些細節,而只有在現場活動中分享,所以在此我也暫不多說,留待往後工作坊時再和大家分享!

早上的部份除了一些關於「顯化你的使命」和「黃金紀元:靈性商學院」的資料外,還有一些來自阿西塔指揮部的新訊息,以及有關「光波」(Lightwaves)能量技術的說明。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和Bryan有產品和課程代理的關係,又是受邀來參加,所以他也特別介紹我在台灣推廣他的課程。身為全場唯一的亞洲人,一下就大家都認識我了!休息時許多學員都來打招呼,對習慣低調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中午時,一對服務於美國農業部的夫婦邀請我和他們共進午餐,分享彼此在靈性成長的體驗和歷

節,而只有在現場活動中分享,所以在此我也暫不多說,留待往後工作坊時再和大家分享!
程。由於是美式餐廳,沒什麼好選的,就點了巫毒醬辣雞堡配馬鈴薯泥和醃黃瓜配無糖冰茶。
下午正式進入「光波」的能量訓練活動。和其他的能量體系比起來,這個方法更簡單、效果更快也更強,畢竟這是2000年後才傳下來的東西。人類意識轉換的黃金紀元將近,上師們也很清楚,以地球轉化的時程、以及人類當今生活方式來說,都沒有時間再「慢慢修」了,現在業力的發生和清理幾乎都是即時的,因此,傳下的法門也越來越簡單但快速有力,就像電腦資訊的演進一樣--價格越來越低,規格和效能卻越來越強。細節沒法在此一一詳述,也就留待之後再分享囉~

和一般的能量課不同,活動當中Bryan運用許多大型演講、企業訓練、潛能開發活動常採用的多媒體方式教學。會後我和Bryan交換心得時,他解釋道,用這樣的方式是為了讓一般人更易於接受,了解到原來揚昇和靈性的事物並不是那麼神祕或遙不可及。雖然是用簡單、大眾化的方式分享,但能量的振動依然非常高且密集,很容易就能感覺到那種高頻、有力的能量充滿會場。

結束後Bryan邀我和他的Lightquest團隊共進晚餐,但我沒有參加,因為一來時間已經有點晚(將近八點),二來這兩天都是吃大漢堡之類的美式食物(美食?),想找一些家鄉味,料想一般Walmart附近都會有中餐館,剛好Hilton附近就有一家Walmart,就順道去繞繞,果不其然發現一間而且還台灣人開的,買了一個宮保雞丁飯套餐再加一碗酸辣湯,已經算是基本款了,但還是所費不貲~花了將近十塊美金哪~而且這飯也是「美規」的大份量,努力吃了三分之二,剩下的雖然有點可惜但也不好再勉強自己,只好忍痛當廚餘了~一天下來,雖然很充實,但吃完飯也已經晚上九點半了,課程內容還沒複習呢,明天又要Check Out準備下午Session結束後前往Winston-Salem,還得整理行李~就算想抽空去玩,似乎

也沒多餘的時間囉~(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