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美國公務+學習之旅DAY 5-Asheville,NC

19日,本來今天想一早去車程約一小時外的大煙山國家公園(Great Smoky Mt. National Park)走走,但或許是這幾天累到了,早上實在爬不起來,只得取消,(精神不好開那種蜿蜒狹窄的山路絕對不是好主意),希望下次安排一次專門度假的行程再來。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陽光普照,環境清爽欣宜人,市容整潔雅緻,非常舒服,整個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因為想去一家叫「A Far Away Place」的新時代商店,便先前往Asheville的市區(Downtown)逛逛。
到downtown的時候差不多十一點,附近有許多特色餐館,都有在外面人行道設露天座位,有一些是附近上班族來用餐、有些則是從美國其他地區來旅遊的退休夫婦,感覺很悠閒阿~看的我也想坐下來吃頓飯~
不過自己一人實在無聊~而且還有工作要做呢~

 A Far Away Place 這家店的東西和前天Dancing Moon的不太一樣,主要以禮品、飾品為主,例如一些毯子、衣褲、佛像、頌缽、寶石、精油等,音樂部分以一般欣賞類的New Age為主,
比較沒有我們進的、偏向能量工作使用的。

 裡面很多東西是我們在台灣能隨處找到的小玩意,但過了水到美國價格可嚇死人,
例如說,印著「福」字的紅包袋,
台灣買一包5個或10個才多少錢,
這邊一個就賣你1美元~
不過當地人似乎覺得很便宜~
因為一面講電話一面逛,結果就忘了拍照~~Sorry啦~

 午餐和昨天在同一間星巴克解決(因為這間最近),一樣是拿鐵,昨天的蔬菜卷則換成培根三明治,價格也比較便宜,兩樣含稅後6.48美元,比昨天省了0.52元。

吃完後繼續驅車前往Richard的工作室,
繼續上工啦!




今天主要是鋼琴作業。開始時和昨天一樣,
先用口語陳述來設定意念,並祈請高靈、上師們護持。
第一曲以昨天設下的基調開始,讓我感受到以農立國的台灣,那似乎已被遺忘的樸實,以及在逆境中向上、強韌的品質。而接下來的旋律則有如一股暖流進入心中,不僅有種撫慰的感受,也提醒我們人與人之間那種單純、相互合作的生活方式。
 第二曲似乎一下就進入了台北市的商業區。人們為了更好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卻忘了停下來向內看,療癒自己,並和自己的「根」連結,因此總覺得能量在流失,卻不知如何改變。有趣的是,Richard看到的影像也是商業區,而在某個段落,當他要繼續進入的時候,卻被擋住了。那能量似乎受到抗拒,無法繼續深入。我的感覺是,或許那是因為許多人尚未準備好、或甚至根本不願意去觸碰內在那需要被療癒的傷痛和空虛。
 或許這就是那份抗拒的原因。
音樂是一個管道、一個門戶。
當我們能與之共振,就能進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當我們願意,將這些頻率帶入我們心中,就能將它顯化到周遭的世界。

 第三曲很有趣,因為從開始我就感受到一種台灣特有的生命力,她豐富、多元的特性。
我看到這個島嶼的完美藍圖--也就是她所能呈現的最高潛質、最高的可能性--我看見她的和諧、平靜與美好,我看見在她其中的人們洋溢著溫暖與感恩。
我看見而且感受到,這些,其實都是我們能共同創造的。我們有能力創造這些,只要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並且願意去做。我完全融入這些音符的頻率和流動的能量中,感受活在其中的喜悅。
這曲結束後Richard跟我說,他覺得這曲的能量很濃密,將他完全包圍,並問我他演奏時有沒有「杜姑」。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我自己也完全進入那個情境中了!很美的一首曲子。
在短暫的休息之後,又回到合成樂器的部份。事實上,我們都覺得需要的元素都已經取得,而且音樂中呈現的能量品質,都是我們要的。但既然還有時間,何不試看看還有什麼會跑出來?


 經過之前令人情緒沈澱的鋼琴曲,這首曲子一開始就展現了明亮恢宏的格局,好似在開啟一段新的篇章,就像是在回顧了過去種種的曾經失落的特質後,即將展開全新的未來!接著,我們在一個短暫的間歇後,進入了內在的反思。當我們找回了自己原有的完美品質,體認到自己擁有創造一切的能力(包含正面和負面)之後,再來要怎麼做?當你完全知道,整個國家、世界的未來都跟你有關,你會怎麼做?在音樂的引領中,開啟了我對細微能量的覺察,也了解到要對自己的創造負起完全的責任。但音樂卻在某個沉思的點嘎然而止。
我告訴Richard,這首曲子很適合作為結尾,但最後的部份好像並沒有結束?他說,他所接收到的、負責引導音樂的存在們只給到這裡。我想,這似乎意味著「未完待續」的感覺。指的不是音樂,而是我們共同的未來。
音樂能做的是當做一扇門戶、一個管道,喚醒我們的較高意識,喚醒原本即存在我們之內的完美品質。當所有工具都取回了,接下來要創造些什麼,取決於我們每時每刻的每一個起心動念、每一個言行舉止。未來並不是註定不變的。那是我們共同行為一點一滴累積的結果。音樂的喚醒工作結束了,而我們的創造工作才正要開始。或許這就是這首曲子這麼結尾的意義....
結束後,我們對兩天獲得的東西都非常滿意,靈感不斷顯現的創作過程,整個感覺好似奇蹟一般(它的確是奇蹟!)兩天的工作雖然累人(因為大量、稠密的能量運作),但也處處感受到高頻存在們的祝福與護持。
從接收到製作這張專輯的概念,到這兩天的整個過程,雖然製作才剛起步,但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沉浸在高靈、上師們的護祐與恩寵之中。我相信這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張專輯,請大家期待年底的發行!
工作完成後和Richard到附近的Stone Knob Cafe用餐,這是此行第一次到真正的餐廳用餐(當然也是花費最高的一餐,含小費一共出去了22美元)不過也是難得輕鬆一下,並且和Richard有更多音樂之外的交流。
結束後就返回旅館,中途又再次在I-240轉US-19的地方走過頭(明明昨天已經走錯一次!)又繞了一圈...走過頭、繞一大圈重新上公路已經是這幾天每天必演的戲碼...好在,今天是第一次,回到旅館時已經吃完飯而且還不到九點,真是可喜可賀啊~不過明天要開五個小時的車回Raleigh~希望今天能早睡,不要再超過半夜12點了(不過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