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美國公務+學習之旅DAY 3-Raleigh,NC---Winston-Salem,NC


今天17日的活動是在「舞之月」(Dancing Moon)新時代書店舉行。
內容:「F-5神祕學院人體順磁場調節」,是將較低的四個體打開,將不再符合最高善的小我部分清理,開啟身體意識,讓較高自我(大我、元神)原本的完美藍圖得以進入,重新調校、啟動並提升這四個體系。
活動在書店內的教室進行,因為是順磁調節 (paramagnetic alignment)的session,不能攜帶金屬物品入場,所以就沒有照片~
這個調整是每次要進入黃金紀元前都會做的,用來協助人們清理和提昇,在之前的香巴拉、亞特蘭提斯,以及天狼星上都有做過。
今天的團體session上、下午各一場,每場大約二十人,我是參加下午場的。

開始時使用頌缽共振的聲音喚醒情緒體,
然後再配合咒語和精油來調節,在以太層面上切斷和他人不必要的連結。
接著調整理性體,釋放困惑和衝突的心智模式,讓較高的理性體得以運作。
再來是身體的調節,搭配薩滿鼓的鳴擊共振和精油,注入療癒能量並清除限制性模式。
最後是靈魂體的啟動,亦即啟動金色基督化的「天使之盾」和「光的語言」力場,
保護自己不受扭曲能量和外部編程影響。
整個過程依照引導配合一系列的觀想和呼吸技巧,體驗細微的能量流動,對自己的內在覺察也有更多的體會。
最後則是在第三眼前,用金色火焰將這些已進入的較高體封存。
做完這些調節後,等於回到完美的靈魂藍圖,
因此,在調節完的兩週內不能看電視(因為它的傳輸有太多令人質疑的能量混雜其中)
否則調節完的模版會溶解(就白做工了)
也不要看書,
因為當能量轉換時,
若又有過多資訊堆積在理性體,
也會造成積壓與不適。
 大約五點啟程前往約180公里外的Winston-Salem,但下午稍晚開始Raleigh地區下起傾盆大雨,能見度極低,
因此拖慢了車程,開了快兩個小時才到。
 越往西走,海拔越高,加上剛下雨,氣溫明顯變低,
從Raleigh出發時還有26、7度,
來到Winston- Salem變得很冷,
車子的外部溫度顯示華氏55度,
換算一下,竟然只有攝氏12度!!(驚)








 不過老美還是穿短袖跑來跑去(少數一些老人 家和婦女有加薄外套)
輸人不輸陣,所以我也短袖逛街去!
 本來想要看今天晚上ESPN 「Monday Night Baseball」轉播的「基襪大戰」,
但不能看電視阿~(哀)



只好到附近的Hanes Mall逛逛並買晚餐,
回到旅館又差不多九點了~











別看這份量少少的一份麵和一杯拿鐵,
這兩樣價值台幣226元阿~~
明天一早還要早起開長途,理應早早就寢,
但東西吃一吃、行李整一整、資料看一看,
一不小心又半夜一點了...
為何來美國還這麼忙阿~(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