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10美國公務+學習之旅DAY 7-Raleigh,NC



 21日一早八點半就Check out了,開車到機場不到五分鐘,公路有專門的車道通往各大租車公司,直通還車處,又有專人負責還車登記和驗車,旁邊就是到機場的接駁車,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流暢。租車收據列出我這次開的總里程數是741英哩(約1192.5公里),平均每天開200公里,很多時間就是這樣花掉的阿....


今天Hertz接駁車的駕駛是一位叫Kathy的女士,雖然只有短短的路程,但她的熱情和友善仍讓人印象深刻。



之後的通關也很順暢,和來的時候一樣搭乘四排座的小型螺旋槳噴射機Q400,於下午一點到達紐約Newark機場。轉機點很近,一下就找到了。回程的班機華人就變多了,也難怪,因為是往香港的飛機吧。

轉機:紐約EWR機場一景
來的時候是飛跨太平洋的航線,但這次回程卻是走北大西洋,經格陵蘭、冰島、俄羅斯北境、再往下走蒙古、經中國到香港的航線。不知道這是正常走法,還是怕南北韓突然打起來、受到波及?總之,這一來一往剛好繞地球一圈,也可以算是另類的環遊世界吧!



轉機:紐約EWR機場一景
本次進出的北卡羅利RDU國際機場
回到台灣是22日的晚間11點半,再搭車回高雄,到家時已經是23日早上五點半。從旅館出發開始算,回程總共花了33個小時(含候機時間。單純飛行時間總共約19小時),比去程的38小時快了些,但仍是一趟令人疲倦的長途旅行。

抵達桃園機場時,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大夢醒來。才剛適應大家習慣彼此打招呼的文化,一下又回到了大家習慣不打招呼的老家。無論如何,這是一趟收獲豐富的旅程。除了學習和工作都順利,也短暫的體驗了比較真實的美國生活。

這次全程(從家裡出發到回到家)是9天6小時,實際在美國是6個整天(不含抵達當夜和出發的早上)。美國期間開車總計1192.5公里。


轉機:紐約EWR機場一景
轉機:香港機場一景
轉機:香港機場一景
香港轉機,要回家了!
感謝所有使這趟旅行能成行、平安的一切有形、無形的存在們。從出發時幫忙電話叫車的社區管理員、載我到車站的司機、沿途所有的機場工作人員、安管和飛航人 員(包含在幕後出力的,像是搬運行李的人)、沿途一切我所接受到的服務,包含旅館人員、商店服務生...等等,以及交通上禮讓過我的每位美國朋友。



當然還 有支持我們理念、曾經購買過我們進口商品的每位客戶、朋友們。因為您們持續的肯定與支持,才有今天這趟行程的產生。




如果這趟旅程是一部電影而我是導演,這幾天所有接觸過的人們,就像電影片尾字幕條列出的工作人員,缺一不可。



我也感受到無形能量的一路護持,不論是東方神尊或西方高靈。感謝您們讓一切都順暢進行、平安完成,並賜與一切必要的祝福與能量。接下來,就是要更努力的將所學的推廣出去,同時進行音樂專輯的製作!



最後,謝謝大家這幾天的收看!
週一(24日)起正常開工,請繼續支持我們的工作,並不吝給予建議與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