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拉札伊斯:神聖旅程」節錄翻譯之9


(所有內容節錄自「The Sacred Journey: You and Your Higher Self」一書,僅供同好免費研習參考,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所有內文均為Brian Chen所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另因翻譯耗時,如需轉載運用,請註明出處,以尊重翻譯人員的辛苦,謝謝!)


 新時代何時開始?
基督徒談到啟示錄的時間。許多人在時間的幻象下,對於確切的時間爭論不休。根據聖經,我們認為,當耶穌被問到「復臨」(Second Coming),他告訴那因未懷孕而來詢問的女子,他將會在她生產前回來。無可否認的,我們並不具實體,但我們還是算得出來,「復臨」將會發生在九個月內!一定有些地方弄錯了!
已經開悟的基督徒如今知曉,啟示錄描述的是象徵性的基督意識復臨。初次降臨記述於聖經。復臨則是個人內在基督意識的啟示。即使是傳統的基督徒,我們認為,也已經開始了解一段新的、復甦的與和平王子、神子間關係之私密本質。基本教義派則仍執著於一個特定的日期。


新時代,同樣地,是一種個人的體驗。別再等待某個星象上特別的日子或日期。別等著別人告訴你何時開始。「一旦你允許,我將會拿回我的力量」是一種矛盾且停滯不前的說法。基本教義的形而上學家仍希望能計算和裁決出一個特定的日子。(下略)

綜觀人類歷史,人們總是在追尋。許多人找到了。在你們的舊時代中,其他人發現了他們的新時代。這是各別的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別再等了!
已開悟的形而上學家「記得」新時代的起始,當他們個別地,從舊世界中優雅地踏出、進入新世界。這會先從一個人開始,然後另一個,再另一個。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與找尋,我們認為,會更容易讓類似的人達到並擴展。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而作,但是,既然越來越多人決定要成長,為自己而作就變得越來越容易。宇宙總是處在完美的和諧中。現在,當如此多的人迅速地告訴你世界如何變得更可怕,也是所有人最容易踏進新的黎明、新的日子、新的世界、以及新時代的時候!

有人真正了解何謂「新時代」嗎?往前踏一步。為你自己找出答案。讓旅程開始吧。
(本章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